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开展减负赋能 以满意员工促满意服务

2019-09-12 13:2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减少不必要的报表上报,优化业务流程,倾听基层员工声音,切实解决影响员工体验的痛点问题。

该行在基层行推行5变4,提升厅堂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行客服经理机动工作机制、厅堂服务联动机制,真正做到“忙时上柜、闲时营销”。进一步完善智能设备升级,把高耗时高频业务迁移到智能渠道上。

与此同时,该行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要求,做好装修后网点有害挥发物检测和去除操作,足量配置新装修网点的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设备,确保投入运营网点空气质量达标,切实保障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加大为县域网点宿舍的卫生间改造,为员工提供干净,方面的工作生活环境,持续推进网点员工满意度提升。(通讯员 孙广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