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为全市创文复检助力添彩

2020-09-04 08:34:16    来源:中新河南网    访问:    

近期,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将创文复检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来抓,统筹协调创文与经营管理的关系,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验收。

图为该行对办公楼进行清洗

该行充分认识到做好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借文明城市复检之机,结合银行自身提高服务竞争力的实际情况,组织学习市民文明手册,加强员工的文明礼仪教育,规范干部员工文明行为,不断促进文明服务质量提升。深入分包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文明劝导和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金融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引导规范市民行为,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对城区各支行网点开展全面排查梳理,找准服务上的差距与不足,立行立改。完善服务设施,进行卫生整治,打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运用LED屏、公益广告展板等多渠道持续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创文氛围。添置便民服务设施,从小到针线包、药水,大到智能机具等服务设施检査,做到査漏补缺,修缮添置,确保辖区内网点文明形象充分展示。

图为网点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服务

工行驻马店分行切实把金融服务网点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阵地,美化网点环境,不断提升窗口形象和服务水平,真正使金融网点成为创文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工行力量。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