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吕梁林局与襄汾县林业局签订局县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9-08-22 13:5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0日,吕梁山国有林管理局与襄汾县林业局联合召开局地合作协同发展座谈会,深入落实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一局带三县”的机制创新工作部署,共商局地合作事宜,探讨互促共建路径良策,为林区发展、地方繁荣、群众增收共谋良策。

13550088074144699_83.jpg

吕梁山国有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琳,副县长李文耀出席会议;吕梁林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县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襄汾县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新城镇蒙亨花椒和皂角园区建设、乡村绿化美化示范建设、森林防火监测管护站建设、襄汾县国营苗圃规范化建设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和商讨,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合作,通力配合,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范围,搭建政策、人才、资金、信息、技术等多领域的共享平台。

13552665199916979_83.jpg

双方签订了局地合作框架协议书,明确了合作意向,确定了合作方式,设定了合作机制,迈出了局地合作的第一步,为下一步深化局地合作、共促林草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文耀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林草局发挥省直林局在生态建设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一局带三县”局县合作机制,将我县列入合作对象,充分说明了对襄汾的关心和支持,这对加快我县国土绿化,全面改善和修复区域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无疑是雪中送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我县将全力配合,与吕梁林局一同搭好合作共享平台,实现林区发展、地方繁荣、群众增收的目的,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刘强)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