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炎炎夏日一股清流涌上老人心头

2019-08-07 08:56: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烈日当空,在这骄阳似火的夏日里,你是否因为酷暑难耐而心情苦闷?但近日,湖南省邵东县水东江镇一老人却在炎炎夏日里感觉到有一股清流涌上心头。

08572180534518549_83.png

图为驻村辅警帮助老人奋力将车抬到路上。

8月1日早晨,一老人开着一台三轮车在途径水东江永兴村路段时由于对路况不熟,车速控制不当,车子一不小心掉到路边的坑里去了。这路边的坑大概有半米深,一个人很难将车抬到路上。

“天啊!这可怎么办?谁来帮助我” !就在老人感到束手无策时,“及时雨”出现了。当天,邵东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驻村辅警何检华、王调兵下村进行“三实”信息采集在途径该路段时发现一老人在路边左顾右盼,看上去神情焦急。待他们走进一看才知道该老人的一台红色的三轮车陷在路边的坑里去了。

“老人家,不要急,我们一起帮你把它抬到路边来” 。他们相互配合,两名驻村辅警将陷在坑里的车后轮奋力往路边抬,老人负责在前面推动车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三轮车最终被抬到路上来。

此时此刻,老人觉得驻村辅警热心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就像夏日里的一股清流,让他觉得神清气爽。

(作者:尹继红 刘晖何利明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