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36氪落地四川 “携手”武侯区打造高质量企业服务体系

2019-04-22 14:45:4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8日,“2019中外知名企业武侯行”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第二届“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现场,36氪与成都市武侯区政府就落地、投资等事宜举行了签约仪式。

作为重大投资项目之一,36氪将落户武侯区,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营销、创投等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论坛现场,36氪副总裁兰昊就36氪落户成都武侯区及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如今,随着新兴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等领域下沉至新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36氪也跟随产业转移的趋势,更加靠近新一线城市的产业发展,从而进行专业报道。”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新创业综合生态服务平台,36氪正着手布局科技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的落地,“成都作为最适宜新经济发展的城市,正是36氪的重要布局之一。”兰昊说。对于与成都武侯区的创新合作,兰昊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成都市以及武侯区的主导产业之一,36氪以此契机落户成都武侯区,也是基于大健康产业对于36氪的吸引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也是36氪落地之后的重要发力板块。

签约仪式现场,包括美国奥洛瑞医疗集团、蓝润集团、36氪等34个重大投资项目与武侯区达成签约,共同聚焦“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建设,发力总部经济、文化创意、大健康等产业领域。

未来,立足于成都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及优良的创新创业活力,36氪四川将进一步精耕细作,以内容报道、咨询服务、活动等产品,服务于企业成长,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周晗露、吴松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