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8-12-11 15:19:0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10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岳学松一行莅临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向学院工会颁发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牌匾和荣誉证书。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授匾仪式。

QQ截图20181211150149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每4年评选一次、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此项荣誉是继学院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国有企事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单位后,新增的一项国家级殊荣。

QQ截图20181211150156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服务教职工、服务教学,积极推进师德建设和民主化管理,努力创建和谐校园。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民主的良好氛围,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院工会的活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公信力,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科学和谐、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工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学习和探索新方法、新举措、新路子,不断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使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质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作者:张沙沙、张红刚、张珊、燕鑫)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