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公路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8-04-14 21:46: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14日消息(通讯员 项月园)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4月12日下午,婺源县纪委常委、监委汪根全同志在婺源公路分局四楼路网分中心,为该分局机关、养护管理所和工程施工人员带来了一堂题为《新形势下做好依法行政和在工程建设领域保持廉洁自律》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学习。

21535612518029535_49.jpg

汪根全同志运用自身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重点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展开理论阐释和思想教育,要求廉洁自律工作抓早抓小抓苗头。他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在路政执法(治超)和工程建设施工管理工作中必须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人人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并要算好“七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

通过授课,分局干部职工得到了警示教育,增强了廉政意识,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干净干事,建设风清气正的公路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