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公路分局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展现“巾帼”风采

2018-03-12 21:0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12日消息(通讯员 高庆)雷鼓阵阵旌旗展,宿将新英舞蹁跹!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奋力向前的呐喊,婺源公路分局女职工代表队用她们的拼搏与奋斗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婺源女职工首届趣味运动会上彰显公路人“巾帼风采”!

21071013802678588_49.jpg

3月12日,2018“天使”杯婺源县女职工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县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婺源公路分局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的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参加了“齐心协力,八人九足”、“超级障碍赛”、“陆地龙舟”、“运转乾坤”等四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统一身着红色运动服的公路女职工精神饱满、身姿矫健,是运动场上的铿锵玫瑰。比赛中,女工们配合默契、战斗力满格,是比赛的实力战将。最终,公路女工代表队在全县4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县直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21073461458634433_49.jpg

泰戈尔曾今说过,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任何胜利都离不开拼搏与奋斗,婺源公路分局女工代表队的胜利也是汗水浇灌出的花朵。据悉,公路分局的这支女工代表队在本次参赛的众多代表队中年纪偏大,体力偏弱,然而她们无惧年龄体力上的弱势,全体女工运动员戮力同心,利用多个周末夜晚的时间刻苦训练,用勤奋与汗水弥补体力上的不足,实现华丽的逆袭,用胜利与荣誉证明了自己。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