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公路分局召开路政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座谈会暨廉政教育会

2019-04-11 18:3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项月园)4月11日上午,婺源公路分局组织召开路政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座谈会,党总支部书记叶树华主持会议,分局班子成员及路政执法人员共21人参会。

18311872425308006_49.jpg

会上,局长查帅坤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肯定了路政(治超)领域的工作成果,针对当下路政执法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副局长江金宜对分局路政(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严格按照8个方面重点开展全面细致的摸排工作,并将摸排情况按有关要求上报。

18313469863088318_49.jpg

会上,路政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篇,接受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以案示警,做到自查自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确履行职责,规范路政执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