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强化从严治行

2018-01-22 14:45: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周靖)工行上饶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总省行全面从严治行的工作要求,在全行牢固树立了“四种意识”,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政风行风得到明显改观,强化了各项机制建设,加强了监督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两个从严”的时效性。该行认真落实《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工作意见(2017版)》,担负起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责任,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

  强化思想教育,提升党性锻炼的针对性。该行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管理人员教育培训计划中,作为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以及各类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强化案件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形成促协同、重服务、讲效率的工作氛围。

  强化权力规范,提升监督约束的重要性。该行按照《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建立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各项要求,让党内监督和行政监督互为补充。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