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五个到”做好旺季防范外范外部欺诈工作

2019-02-22 13:1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姚文伟)一季度是业务营销的旺季,也是案件的高发时期,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抢、盗、骗等犯罪活动,确保国家、企业和个人资金安全,工行上饶分行通过辖内网点落实“五个到”,做好旺季外部欺诈防范工作。 

一、让客户看得“到”防诈骗知识的视频知识。该行要求利用各营业网点和自助服务区布放的LED显示屏、大屏幕电视和营业厅摆放防骗常识等宣传视频和温馨提示,让客户处处能看得到案防知识。 

二、让客户听得“到”防诈骗知识语音提醒。该行要求利用各营业网点和自助服务区的广播以及营业场内的视频电视,随时让客户听到警方防诈骗语音提醒,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 

三、让客户拿得“到”防诈骗知识宣传折页。该行要求在宣传教育架、大堂引导员工作台上摆放着防范外范外部欺诈、ATM安全用卡知识、网上支付和手机支付安全知识等宣传教育折页,让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之时可以看一看,增强案防知识和能力。 

四、客户享受“到”办理业务的安全环境。该行要求加强对自助银行“110”报警系统、防护门等基础性安全防护设施的检查、维护力度;加大对营业堂厅内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等措施,全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办理业务的安全环境。 

五、让员工体验“到”如何防范外部欺诈的模拟演练。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坚持每月进行一次防抢、防盗、防爆、防骗、防火等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员工对突发案件的临危不惧、随机应变和协调配合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