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至文藏”荣耀面世,并在火热发售中

2021-07-28 14:56: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64680232955467_56.jpg

辛丑年7月初,由十多位作家历时大半年时间,经过多方搜集整理,从二十年来书写周至地域自然人文类的图书中臻选了十四本,用经心定制的红色木盒盛装,形成了一百多套的“周至文藏”。其基本能够整体反映二千多年来,周至地区的人文风貌,具有极高的文化价值和收藏意义。“周至文藏”已于7月上旬倾情发售,希望有家乡文化情怀的周至乡党关注、收藏和推广;也希望“周至文藏”能成为各位周至乡党的荣耀,助力乡党们事业腾达,文治武功。

14572333766268259_56.jpg

14575709616605823_56.jpg

致“周至文藏”者说

周至文藏,汇聚周至文化典籍,典藏周至精神人格,以周至人文,荣耀天下人。

14583581539687476_56.jpg

经过本工作室长期搜集整理,荟萃周至自然人文方面的图书十多册,涉及终南山、楼观台、仙游寺、大秦寺、老县城、傥骆道、姬家沟等历史遗存,以及华夏财神赵公明、清代路德世家三代翰林、关学李二曲等人文故事,基本上可以整体反映出周至地区二千多年的人文历史风貌。其中,几部重要书籍已所剩无几,本次文藏共100套,最全十四本只有60套,剩余四十套十一二册。作者都是周至乡党,足见家乡人杰地灵之不虚。每本书籍均加盖作者印信,希望带着家乡胎记的“周至文藏”,能占据乡党办公室,或者书房的一角。也希望这一角落,能够成为天下人重新发现,并深刻认识周至人文风貌的窗口。传播周山至水情,荣耀周至仁人心。同时,也期待结识有文化担当和成就文化事业梦想的商界翘楚,携手合作,共谋家乡文化创意新事业,建构文化战略新领地。

14590913702250672_56.jpg

“周至文藏”,由月月鸟文化工作室倾情奉献,旨在服务热爱家乡人文历史的周至籍乡党。存储一点家乡情思,生生世世不忘生命根本。

1459563739296335_56.jpg

周至文藏,藏古纳今。森罗万象,启迪神明。

人文周至,荣耀天下。故乡底韵,历久弥新。

家国情怀,念兹在兹。思之深切,沐手恭阅。

周至文藏,钜惠乡党。君在他乡,当闻此香。

惕厉子孙,争做芝兰。生生不忘,代代传扬。

非为子曰,是为子曰。辛丑之夏,河畔山野。

15002460992308050_56.jpg

月月鸟工作室拥有十多位文化专家学者,以编撰家谱、人物传记等为主,兼营书画作品的经营,文旅事业的拓展,期待乡党的关注、指导和助力。

月月鸟文化工作室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