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组织开展扶贫文艺演出活动

2018-11-23 10:37:1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菊花绽放寒霜降,文化惠民情谊长。为进一步丰富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辖区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在辖区黄湾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扶贫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支开场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本次扶贫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公社都是向阳花》、《逛新城》、《朝阳沟》选段《咱们说说心里话》、《在希望的田野上》、《信阳最美丽》等各类节目依次上演,着实让台下的群众过足了瘾。文艺演出活动中间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扶贫政策知晓率,活动最后对评选出的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好女婿进行表彰。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夺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这样的文艺演出,以充实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今年以来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在狠抓“精准扶贫,脱贫奔康”的同时,还把文化惠民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开展此次文艺演出活动,让群众欢聚在黄湾村综合文化广场,共享文化盛宴,就是为了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