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太原开展“书画进企业”交流活动

2021-08-08 16:2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5日, 太原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及其下属青年企业家联盟组织的“书画进企业”交流活动,在位于太原市南中环创意街的中小企业赋能基地举行。

太原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太原市企联书画院院长杜成元,太原市书画界知名人士孙广秀、弓正亮、高远等领导与专家参加活动,在现场创作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开展传统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弘扬工作。

杜成元院长在现场为太原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下属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题名,并创作了“厚德载物”等包含传统思想哲理的珍贵墨宝。杜成元院长还用不同字体写下多幅“福”字,体现出其深厚的文化修养与精湛的笔墨功夫。

与会代表认为,杜成元院长用书法的艺术形式将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运行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其意义深远,雅俗共赏。

在场的书画艺术家们,各尽所能,挥毫泼墨,把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风格迥异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整个现场墨香四溢,其乐融融,各位企业家与书画家进行友好交谈,互相学习。

杜成元院长对基地举办的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年企业家联盟寄予深切厚望。杜成元院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书画文化融入现代企业文化建设,与青年企业家互通互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

中小企业赋能基地是山西企业赋能服务有限公司力创平台,旨在整合各界资源打造企业服务的知名公众品牌。基地负责人郭子敬表示,为了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将免费为太原市广大书画爱好者开放,为各位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打造一个参观学习与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

接下来,作为太原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及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主要活动场地,中小企业赋能基地将向山西本土中小微企业敞开怀抱,以高度专业、显著特色的服务魅力吸引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前来聚会交流,在品鉴诗书画印与茶酒歌舞的良好氛围之中,构建跨界信息平台,弘扬传统优秀文化,通过“文化赋魂、产业赋能、科技赋力”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助力全省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郎慧 刘艳红)

值班:何文奇   审核:宋登峰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