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肇州县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 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座谈会

2023-09-28 13:4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提高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了解掌握我县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的工作和成长等情况。9月13日下午,肇州县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龙、党建组工作人员、各乡镇组织委员及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由7名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二是进行集中座谈交流;三是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龙同志讲话。

会上,7名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代表敞开心扉,分别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岗位职责、困难疑惑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实感悟,畅谈了对农村、社区发展的思考,并对实践中的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李凤龙对全县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深远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是一项重大人才储备战略,目标任务是从源头上储备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接续力量,要充分认识扎根农村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对待和把握这一人生机遇,珍惜机会,尽显才华智慧、全面健康成长。二是要注重实践培养锻炼,在推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成长成才。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县委寄予重托,群众寄予厚望,作为一名到村(社区)任职大学生一定要抓住机遇,努力拼搏,在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服务,确保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各乡镇(社区)党(工)委要加大培养力度、强化考核管理、注重量才使用,着力健全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形成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良好工作局面,逐步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业绩突出的大学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