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名都社区“健身有道 塑形为先”形体公益课

2023-08-01 18:2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唐英 杨丹)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神态优雅的女神们,脚踩模特步,袅袅婷婷,风姿卓韵地正向我们走来。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3年8月1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联合仁道养老、仁德社工在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形体公益体验课。

首场课程由专业资深模特训练导师王涛授课,他原是部队文工团舞蹈演员,退役后专心发展形体教育事业。王涛老师一直热心公益,想要带领老年朋友一起走入美的世界。从形体训练、站姿的基本要领,再到台步的全方位展示,在王涛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让这些热爱模特表演的老年朋友们学有所获,乐在其中。伴随着训练导师“一二三,走,转身”的口令,聆听着有节奏的音乐,学员们脚踩模特步,风姿卓韵,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自信。

参加形体公益课堂的长者个个都是“走秀达人”,跟专业的模特相比,他们或许没有大长腿,也不再是最芳华的年纪,但是这些平均年龄60岁的平凡老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诠释了人生最美夕阳红。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名都社区“乐龄学院”老年公益课堂的精准服务,开拓创新,把快乐带到社区老年人身边,实现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下一步,名都社区将为辖区老年人继续提供以技能学习、健康养身、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等为主的教学活动,为建设学习型社区、全民终身学习提供高质量教学支持服务,办好老年人家门口的“大学”。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