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这场荣休仪式,很暖!

2023-07-13 08:1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临危受命陆转海,改革重整冲在前”

“鞠躬尽瘁,锐意改革,施善政以中兴,铸就一流企业之魂”

“有定力、有能力、有魄力,有理论、有文化、有胸怀”

……

寥寥几行话语,既浓缩了浙江海运干部员工们内心对潘朝刚董事长在司十年领航奋斗的肺腑之言,也饱含了对他退休离任的依依不舍。

08174469884572581_7.jpg

2023年7月11日下午,省海运集团在3楼会议室温情举办潘朝刚同志荣休仪式。省交通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陈敏,省交通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大庆及省海运集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相聚一堂,共贺荣休。

荣休仪式上,潘朝刚首先向省交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并主办此次仪式表示衷心感谢。他和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特别是到任省海运集团这十年的所思所悟。潘朝刚表示,首先要感恩,感恩这个时代、国家和社会给予了公司及员工大力的支持、帮助和关爱,应当始终铭记在心;其次要感谢,感谢上级的信任、班子的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第三是期待和分享,期待省海运集团未来能够实现世界一流航运企业、打造“百年浙江海运”的目标,希望能与新老员工一起分享实现目标后的成果和喜悦。

08180367692126683_7.jpg

陈敏代表省交通集团党委对潘朝刚同志以及省海运集团党委近十年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这是集团党委第一次为二级公司主要领导主办荣休仪式,既是感恩退休人员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也是体现集团“三同”家文化的落实落地。

08182684927078397_7.jpg

陈敏不仅高度认同与会人员对潘朝刚同志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评价,同时也对潘朝刚同志丰富的工作经验、专业的工作技能以及忠诚、负责、担当的为人品格予以了高度赞赏。他表示,省海运集团近十年的发展历程是极不容易的,经历水运板块改革重组后华丽转身,现在成功在行业竞争中走出了新的发展道路,也在努力谋划IPO上市事宜。集团公司对省海运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也感谢潘朝刚同志及领导班子带出了好的团队,将企业带到了新的阶段。

最后,陈敏祝愿省海运集团能够圆满完成“十四五”的各项目标任务,也能够在未来实现世界一流航运企业、百年浙江海运的总目标。祝愿潘朝刚同志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有滋有味。

仪式上,陈敏副书记向潘朝刚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邓大庆部长宣读了集团党委同意潘朝刚同志退休的文件。

莫道桑榆晚,彩霞映满天

省海运集团祝愿潘朝刚董事长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活幸福

也欢迎“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