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水利局组织代表、委员到车田江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3-07-12 19:01:3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023166386683489_75.jpg

为了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水利高质量发展,7月12日,新化县水利局邀请了刘正坚、王建军等6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实地调研车田江供水工程实施进展情况。

19024959181945921_75.jpg

上午,水利局工作人员组织代表委员们首先实地察看了车田江供水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接着又到新建温塘水厂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然后在车田江水库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水利局副科级干部刘少长主持,项目负责人、水利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戴俊青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车田江供水工程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安排,并对一些重点事项及民生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代表委员们就水源水质保护、建设进度、水厂今后的管理维护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意见。

1903032336890535_75.jpg

新化县水利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并努力结合水利行业实际,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高效、快捷、便民的政务公开新模式,竭力推进政务服务再完善。

供稿 | 鄢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