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民清扫,喜迎端午

2023-06-21 10:35: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是个热情洋溢的大日子,对于茅塘镇的道路来说,也是它们的“洗漱日”。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

为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治理成效,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整体水平,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茅塘好代表开展“全民清扫,喜迎端午”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随着“茅塘好代表”领导小组的一声号召,“茅塘好代表”16个代表团立即响应,组建各自团队开展志愿活动。

类似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茅塘镇已经十分常见了。

图片

图片

茅塘好代表们为各村公路主干道沿线、公共区域、各单位院落进行清扫整理,并引导农户房前屋后清洁干净,摆放整齐。

图片

图片

清扫一方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茅塘好代表们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热火朝天的活动和辛勤的汗水换来茅塘环境的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路过群众送来“感恩之水”。

下一步,茅塘好代表们将继续聚焦关键部位、抓牢薄弱环节,努力实现茅塘环境“旧貌”换“新颜”,同时动员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促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强化群众“主人翁意识”,争做向上向善的“茅塘人民”。

供稿 | 龙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