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手牵小手·普法伴我行”娄星区石井镇河北小学携手湖南省娄底监狱六监区开展普法教育主题活动

2023-06-21 10:33:2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0343007614624076_75.jpg

6月20日,湖南省娄底监狱六监区党支部走进娄星区石井镇河北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普法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民警同志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围绕“拒绝校园暴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内容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青少年中常见的不良行为,结合现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制观念。其次,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民警同志以典型的案例警示,向学生描述溺水致死原因、溺水症状,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孩子们自我保护能力,也体现了人民警察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供稿 | 颜睿智 聂彬彬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