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开局知奋进 逐梦再出发

2023-01-29 11:0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

过去的2022年,是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稳步发展、丰硕羽翼的一年。时间刻印了365个奋力拼搏的日日夜夜,凝聚了千百次匠心锤炼的点点滴滴。

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有幸见证了国家举世瞩目的盛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一鼓作气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团结一心、高效务实,市场、利润等关键指标逆势增长、再创新高,实现了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的双丰收,荣获中国二冶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

一年里,以党建引领凝聚起奋进的合力。常态化组织“党建+”活动,夯实党建基底,丰富企业文化,把“企业受人尊敬,员工幸福和谐”的企业愿景变为现实图景,加强精细化管理,发展的红利惠及全体干部职工,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再度提升,凝聚起团结奋进、争先作为的力量,打造出学习创新、协同担当的员工队伍。

一年里,重点工程全面开花。成功举办中国二冶“建功新时代,以精细化管理赋能高质量发展”工程观摩活动,济南后魏安置房项目、济南停车场项目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枣庄人民医院项目提前进入二次结构施工;聊城水利项目20天内完成200多公里清淤任务;枣庄六网一厂项目、山东福长药业项目、曹县安置房项目顺利进入收尾阶段;临危受命、逆行出征,积极援建内蒙古白云方舱和济南市中区方舱医院建设,凸显央企的有力担当。

一年里,技术创新再结硕果。泰山文旅项目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奖;曲阜孟子研究院项目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奖;枣庄人民医院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冶金协会QC一等奖;BIM成果喜获中冶集团 BIM 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优路杯BIM大赛铜奖。全年完成专利13件,工法 4 篇,论文3篇,科技成果 3 项,完成科技研发立项 12 项。

开局知奋进,逐梦再出发。

崭新的2023年,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加速驶入“快车道”。1月10日召开的中国二冶2023年度工作会议,为分公司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奏响了2023年出征的号角,呼唤着山东分公司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开拓进取。

2023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实施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

在新起点上,山东分公司比以往更有信心,以更加稳健的脚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二冶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团结之力,践行担当之为,以基础管理为抓手,围绕“稳增长”中心任务,全力打赢市场破局、履约攻坚、经营提效“三场战役”,抓实“促改革、夯基础、稳运营、强科创、抓督查、控风险”六大攻坚行动,践行使命,迎接挑战,超越突破,开创未来!(陈云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