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2023-02-24 17:32:04    来源:内江日报    访问:    

2月23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兴才主持会议。内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波到会指导。

2月23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该局党委主要领导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后,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部分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通报2022年度选人用人情况报告后,开展了2022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年终述职会作为“加油站”,把这次述评活动作为承上启下的节点,作为扬帆启航的起点,进一步检视剖析,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2023年各项工作中。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锤炼斗争本领,进一步提振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戴好反腐倡廉“紧箍咒”,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要求,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廉政风险管控和干部职工经常性教育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记者 蒋小琴)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