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川南渝西“白酒贮存陶坛”地方标准制定

2023-02-16 17:2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快推动川南渝西白酒贮存陶坛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标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2月15日,在隆昌召开了“川南渝西酒产业融合发展标准化工作会”,宜宾、泸州、内江、自贡的市场监管部门人员、检验检测机构人员、土陶企业代表、协会人员参会。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重庆国坛陶业有限公司、隆昌金林陶瓷有限公司、隆昌市碧檀陶瓷有限公司。会议围绕如何协同推进制定白酒贮存陶陶产业的“四市”地方标准,以及加快推动川南渝西酒产业融合发展的主题展开。各企业代表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提出当前隆昌市土陶产业在标准层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此次标准修改的意见建议。市场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和检验检测机构的专家从各自专业研究角度,对标准的完善作出分析、建议。

下一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将立足于隆昌土陶产业发展的规划,结合自身部门职责,助力推动川南渝西“白酒贮存陶坛”地方标准出台,充分发挥标准助力产业升级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隆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映雪)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