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礼泉县政府及陕西省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一行考察国泰腾达(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3-02-20 09:3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2日,礼泉县县委县政府及陕西省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一行对山东国泰集团和国泰腾达(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县委一行参观了国泰泰安及新泰生产基地,并就国泰腾达(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投资落地礼泉智慧农机产业园进行了友好会谈。

礼泉县县委书记程文杰,礼泉县副县长赵瑞刚,县委办主任曹宏涛,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二红,县招商局局长刘美潮,陕西省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窦小军,等参加此次考察。国泰集团董事长杨学东,国泰腾达董事长邢志敏,国泰顾问、深圳三世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昶,中乔投资集团执行董事汤亚非参与接待工作。

\

在国泰集团,程文杰通过了解农机产业园的地理位置、整体布局和优势等,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智慧农机产业园的总体规划等情况汇报。程文杰强调,一是要强化政府担当,不能只考虑短期经营收益,要立足长远;二是要科学规划,引入像国泰这样的潜力大、具备发展前景的农机产业,确保规划能落地,产业能发展、园区能壮大;三是加强学习,积极向山东等农业发达地区取经,锚定智慧农机发展方向;四是尽快完善招商有关工作,招龙引凤,要强化礼泉智慧农业产业园招商宣传、确立招商队伍、制定优惠政策打开产业园招商工作局面,推动智慧农机产业园前期发展壮大。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