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当涂新闻联播报道中国十七冶项目

2023-02-20 16:0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6日,马鞍山当涂县晚间新闻联播以《“拼”字当头开新局 项目建设“加速跑”》为题报道了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承建的当涂县创新创业中心项目。

报道通过采访现场施工人员,具体播报了项目的基本概况、施工进度、文明环保等内容。自节后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统筹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体参建人员加班加点,抢抓晴好天气,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为当涂经济建设贡献十七冶力量。

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李彦林)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