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惠社工联合台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喜迎八一”主题绘画活动

2022-07-31 10:25: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图/文 杨洋 朱艳辉)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党爱国爱家园的种子深植在广大青少年儿童心中,促进辖区内青少年儿童参与幸福家园建设的积极性,7月30日,在二七区侯寨街道办事处支持下,德惠社工联合台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喜迎八一”主题绘画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10305756694250701_117.jpg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建军节的由来,国旗的组成、含义等,让孩子们知道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接下来,社工通过对国旗的逐步分解和教学引导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其次,社工带领小朋友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同军种军旗的意义以及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了国歌,可见小朋友们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并不了解;最后,通过对牺牲烈士英雄事迹的介绍,感受解放军战士的伟大牺牲奉献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解我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让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吧!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实践教育,更加强了孩子们对于家园、社区的认识,提升了孩子们对社区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热爱社区,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

文化理念

宗旨

博爱务实、助人自助、互助共荣。

价值观

平等、尊重、责任、奉献。

理念

以人为本、专业服务、创新进取。

使命

用生命影响生命,用服务构建和谐。

愿景

成为郑州市品质最好生命力最强的社企服务专业团队。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10315566141264424_117.jp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