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一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亳州市高新区管委会顺利签约投资项目

2023-06-16 09:0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6月15日,在得到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和亳州市教育局的引荐与协调,安徽一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亳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举办年产10万吨液态奶生产线投资项目顺利签约.

签约投资项目现场

亳州高新区招商局唐云辉主任代表招商局对陶行知基金会安徽组蚌埠吴伟主任与安徽一和投资公司袁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亳州公益事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相信合作之后,各方一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方面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亳州高新区招商局唐云辉主任发言

安徽一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斌表示对此次项目合作非常有信心,很高兴在亳州市高新区投资落地此项目,相信会为亳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一定贡献。同时非常感谢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与蚌埠吴伟主任的积极引荐,一和公司也将一如即往的支持公益工作,在公益事业的助力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尽到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

安徽一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斌发言

陶行知基金会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表示,非常感谢亳州市委市政府、亳州市教育局和一和公司对我基金会工作的支持。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发展教育公益事业,并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尽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理事单位看到我们安徽的投资前景,进行项目投资,在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的同时,把教育公益工作做得更好。

陶行知基金会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发言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局长孙大鹏表示非常欢迎陶行知基金会的积极引荐,和一和公司的大力投资,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必然能够更好的在推动和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高新区各部门必将做好前期协调和后期服务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开展,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局长孙大鹏发言

最后,安徽一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亳州市高新区管委会顺利进行年产10万吨液态奶生产线项目签约.

安徽一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亳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成功签约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