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宇杰一行赴宜川开展钻井废弃物集中处置工作调研

2023-06-15 22:5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强化油气开发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6月14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宇杰,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科长冯雪一行来宜川开展钻井废弃物集中处置工作调研。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宜川分局局长呼彬彬陪同调研。

22545397183672158_68.jpg

调研组一行前往宜川县至诚绿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企业投资建设情况、钻井泥浆处理工艺流程以及废渣、废液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组强调,宜川分局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紧盯县域天然气钻井泥浆废液贮存、运输、处置各个环节,确保监督管理常态化、全覆盖、无盲区,坚决杜绝出现环境污染问题。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工艺流程,对钻井过程中产生的岩屑、泥浆进行安全处置,并不断提升改造生产工艺,加强完善内部管理,确保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