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热闹闹开园啦!石堡镇木耳坪村首届樱桃采摘节启动!

2023-06-15 22:3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段庆茹 于瑞泽)6月15日,石堡镇木耳坪村首届樱桃采摘节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党晓明、县慈善协会会长严向民出席开园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杨峰在开园仪式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镇党委立足木耳坪村交通便利、土壤肥沃、阳光充足的特色优势发展樱桃产业,是全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的一次生动实践。举办樱桃采摘节,是我镇立足本地樱桃特色资源搭建的休闲农业新平台,也是深化联农带农,推动农村产业兴旺的新举措。

图片

县慈善协会会长严向民向木耳坪乡村振兴网筹项目百亩大红樱桃捐赠慈善资金15万元,并介绍了木耳坪乡村振兴网筹项目情况。他表示,县慈善协会将坚持凝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基调,持续关注乡村振兴工作,支持乡村产业发展,为实现乡村美、产业强、村民富贡献慈善力量。

图片

县委副书记党晓明在开园仪式上宣布石堡镇木耳坪村首届樱桃采摘节启动。他指出,木耳坪村立足地域优势,发展大红樱桃产业,迈出了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樱桃采摘节的举办象征着樱桃产业成为木耳坪的支柱产业,木耳坪村要在发展樱桃产业、现代农业上持续用力,做强村集体经济,让农民的腰包鼓起来。

图片

樱桃园内,阳光透过樱桃树稀稀落落的洒在玛瑙般的樱桃上,大家都认真耐心的寻找最大最甜的那颗“果王”樱桃,爬树、上梯,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终,“果王”以13.9克重获胜,一睹最大樱桃的“真面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啦啦~真是满载而归呀!

牧草收割的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挥动着手里的镰刀,收割牧草的同时收获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看看颁奖现场吧~

图片

图片

“听说木耳坪今天有樱桃采摘活动,我们几个便相跟着来了,这的樱桃又红又甜,还有烧烤、果王争霸赛,真是没有白来啊。”来自合阳的游客李先生说。

图片

参加活动的游客和群众在品尝了甜甜的樱桃后,享受了美味的烧烤~

图片

图片

烈日下

有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打扫卫生、布置场地、服务活动

只为游客乘兴而来 尽兴而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让大家拥有精彩的一天~

满树玲珑光 初夏著红妆

樱桃红满枝 采摘正当时

石堡镇木耳坪村

百亩樱桃园

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