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年生日会直播,京东魅族共话魅族20系列硬核魅力!

2023-06-16 09:2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科技界,魅族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硬件性能和独特的设计风格闻名。从MP3到智能手机,魅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经典的数码产品。2023年6月16日恰好是魅族京东20周年生日会,两家携手联合直播和魅友畅谈互动,还会送出好礼。



这次魅族准备举办的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HI 朋友 生日快乐”。在这次直播中,京东集团副总裁、3C数码事业部总裁吴双喜、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都会亲自到场,共同探讨魅族多年来取得的成功和过往历程,由此也能看出两大平台对这次活动的重视。


京东作为国内重要的电商平台,有着很大的影响力,618活动也是京东多年来的王牌活动。魅族则在2023年重新发布重要旗舰机型魅族20,在618期间也获得了平台网友的力挺。两大平台重要人物对此也了然于心,通过直播活动,网友的心声直接传达到高层,还是很有意义的。


同时,这一次魅族20系列在618活动期间优惠方案也不错。魅族20系列支持新的3年质保,6月20日前购买6月27日前激活都可享有。这个一下就打破了行业质保记录,消费者也有了更加安心使用新机的保障。



此外,魅族20和魅族20 PRO支持12期免息,魅族20 无界版支持24期免息。这些都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尤其魅族20这次还有限时降价200元活动,一系列的优惠方案无疑表明了魅族对消费者的诚意和用心。


时至2023年,作为魅族全新旗舰的魅族20系列也让魅族旗舰迎来了新时代。不过有一点是不变,那就是魅族手机外观设计和对颜值的把控。魅族20系列采用超窄直角边框和屏幕,配合后盖纯平盖板设计,整机具有高屏占比和相对轻薄的机身,诠释了“无界”之美。



在硬件表现方面,魅族20系列采用了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搭配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使得手机运行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魅族20系列还采用了高素质的AMOLED屏幕,支持高刷新率,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这让魅族20系列通过了48月流畅运行认证。


6月16日直播活动,期待魅族带来新的惊喜和好礼。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