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日前揭牌

2023-06-16 09:1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张伟生(左)受聘为艺术顾问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揭牌仪式6月8日下午在上海文化历史名人街多伦路190号艺术空间举行。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曹公度,上海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吴昌硕艺术研究协会执行会长张伟生,知名艺术评论家朱浩云,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院长徐季玉,知名艺术评论家朱浩云,知名书画家马星培、顾昀、常志康及文化艺术界、企业界、金融界、传播界代表出席。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成立于2018年初,中国海派艺术大师陈佩秋亲任院长并为上海名家书画院题写牌名,生前多次过问、指导,对推进工作给予了巨大支持。

歇牌仪式上,续任院长徐季玉介绍了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成立的背景和近期工作情况,顾昀介绍了该院上海名人后裔书画家和书画家专业团队情况。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聘请知名书法家张伟生为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艺术顾问。 曹公度、徐季玉为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揭牌,张伟生、曹公度分别致辞。 常志康主持揭牌仪式。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院的揭牌受到社会及文化艺术界的关注。 据悉,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名家书画将在未来坚持文化发展方向,广泛联系海内外同行和社会各界,利用名人后裔名人书画家的优势,以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精粹为基点,团结书画专才,发挥名家作用,创作优秀作品,积极联系各界,注重公益事业,在创作、展览、研究、学术、出版、培训、 公益等方面助力精进。 上海文化界数位知名人士有评论道,该院将成为上海文化的一张名片。



曹公度(右)、徐季玉揭牌



部分出席嘉宾合影

该院聘顾昀为常务副院长、常志康为副院长兼秘书长。(栾新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