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水景县:泰华丽景福苑一期北区被指无良开发商强制交房

2022-11-04 15:3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保交付就是保民生。

连日来,不断有业主反映,景县泰华丽景福苑一期北区强制交房。

景县泰华丽景福苑一期北区1#、2#、3#、5#楼延期至2022年11月1日,开发商通知上述楼栋业主交房,并发领钥匙通知书,原定2021年6月底交付,延期至2022年11月1日延期1年零4个月,交房延期赔偿问题开发商避而不谈。开发商无法提供交房所需三书一证一表《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质量说明书》、《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竣工验收备案表》。

开发商与物业公司在上述资料不全,业主未看房验房的情况下,要求业主缴纳物业费、维修基金等费用,不交钱签字不让业主看房验房,属于强制交钥匙。

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发给业主的领取钥匙通知书中,明确写有“未如期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同您已入住,相关费用自2023年1月1日交纳”为霸王条款,因目前为开发商存在严重问题未解决完毕造成无法办理入住手续,责任不在业主而在开发商,相关责任必须全部由开发商承担。及其其他小区设施及房屋建设封诸多问题广大业主要求开发商及物业公司就关于景县泰华丽景福苑一期北区交房前存在的所有问题逐项进 行书面正式回复,如回复不符合法理、常理,广大业主将继续维权。同时本网也将持续关注业主维权进展。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