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卫真派出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

2021-03-18 11:0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鹿邑讯(图/文 任华 孙建新)为了严肃政法队伍的教育整顿,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准确了解民警所想、所思、所为,保持队伍健康和谐发展。近日,卫真派出所组织对全体民辅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牢固树立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交谈中,该所指导员谷庆侠零距离与民辅警接触,倾听民辅警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想法,征求民警对队伍、执法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与民辅警交流谈心,以案讲纪的方式,引导民辅警严于律己。

最后要求民辅警,一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以对自己、家庭、单位负责的态度强化对各项制度的落实;二是要有远大理想,树立人生目标;年轻就是资本,不要虚度青春年华,要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坐标,为自己制定好人生目标,不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三是平时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力给予解决。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所领导对民辅警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收集到民警对队伍管理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为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基层网

鹿邑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