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消费贷款余额突破百亿

2019-07-15 18:4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许钰苇)“牢记初心使命,高举普惠大旗”,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朝着“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上勇争先”的目标奋进征途中迈上了新台阶!据悉,2019年7月8日,该市分行消费信贷业务规模突破百亿大关,贷款余额达100.04亿元,成为全省邮储银行第3个消费贷款规模突破百亿的二级分行。截至当前,该市分行消费贷款本年净增9.74亿元,增量列全市金融机构之首,该市分行已成为辖内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助力消费升级的主力军,彰显了服务广大城乡居民、提升人民幸福生活的国有大行实干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宗旨。近年来,该市分行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优化供给强大国内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不断加强消费信贷平台建设、渠道建设,加快产品创新和推广力度,加大居民住房消费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信贷投放,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消费金融服务。

高举普惠大旗,坚守“服务民生”定位。该市分行行紧密结合经济转型过程中社会消费转型升级需求,坚持向客户推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拓展消费金融的服务领域,从住房、汽车向旅游、教育、文化、信息消费延伸,以产品和服务创新助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目前,该市分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体系已拓展至住房、汽车、教育、装修、旅游等20余种全方位的消费信贷金融产品,服务客群涵盖了单位职工、在校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特殊困难群体等各类城乡居民。

拥抱金融科技,推进金融服务智能化。为支持消费升级,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度,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加大线下服务的同时,依托邮储银行总行、江西省分行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围绕“一个APP,一个银行”,并行发展线上针对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发放的“邮享贷”,针对工薪职工发放的“邮薪贷”,针对存量房贷客户发放的“邮家贷”,以及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的“邮学贷”,让客户的消费需求“无盲区”。同时,通过办理“网贷通”或“卡贷通”,让客户真正步入“即需即用”的金融服务时代。

服务民生永远在路上,助力消费永远不停歇,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创新,进一步扩大合作渠道,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为上饶市消费金融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