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大事故隐患整治进行时|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娄星在行动

2023-06-21 20:56:3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582993662206566_75.jpg

6月20日,娄星区副区长、区特种设备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肖民海带队在城投文庭小区、名仕观邸小区进行电梯安全检查,发现名仕观邸小区存在电梯出入口非法加装防盗门、使用检验不合格电梯等重大安全隐患。肖民海要求,要迅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物业公司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使用管理,电梯维保公司要加大维护保养力度,街道社区要发挥吹哨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立即查处,严禁以罚代改,绝对不能一罚了之。

当天下午,肖民海主持召开了2023年娄星区特种设备专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长沙“4.29”特别重点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总结了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20584465146194536_75.jpg

肖民海强调,各特安委成员单位要树立正确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万无一失,切莫一失万无;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要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凝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强大合力。

供稿 | 戴莎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