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对标对表优秀国有大行 凝聚高质量发展动能

2019-07-08 13:3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8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的国有大型银行分支机构,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加大在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和扶贫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彰显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主动服务机构客户。该市分行充分发挥政银合作的优势,以增资格、增客户、增账户为抓手,大力拓展财政社保类、非税收入、国库现金管理、国库集中支付、住房公积金类政务类资金的维护与开发力度,服务民生领域。结合实体资金池、虚拟资金池、智能资金池、银企直联等特色产品,为企业类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主动上门服务,提升企业资金占比。加强与上级行沟通、汇报,寻求总行、省分行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大胆介入在线招投标保证金监管、第三方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存管、企业债券募集资金监管、交易资金见证监管等线上资金监管、电子招投标平台和行业垂直电商平台,拓宽服务新渠道。

迅速补齐贷款短板。一直以来,该市分行聚焦地方战略、基础设施、重点民生工程、绿色金融、项目扶贫等领域,聚焦交通、能源、新兴、互联网等行业,深挖电力、基础设施、医院等传统领域优质客户及项目,重点加大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新能源、高新技术等新型领域客户开发力度,用好2亿元以下公贷审批权限下放至省分行便利政策,积极服务融资需求5000万到1亿元的中型民营企业。定期走访存量客户、密切客我关系,及时掌握客户资金需求,为客户设计专业化、个性化融资方案,努力提高客户用信率,对于用信率达100%的优质客户进一步深挖票据、资管、结售汇等综合需求。

加大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力度。该市分行充分发挥票据杠杆作用,贯彻落实总行关于有效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发展的要求,贴现坚持以小微企业票为主,大公司票为辅,不断提升支持小微企业的票据贴现份额;积极发挥再贴现政策定向调控、精准滴灌功能,逐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