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聚力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06-11 18:1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的道路阔步前行,紧扣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强行富民”奋斗目标,作示范、勇争先,荣获了2018年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绩效考评中列第1名,全市2018年度“银行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称号,持续实现社会、企业、员工效益“三丰收”和物质、精神、生态文明“三提升”,为建设大美上饶作出了新的更大的积极贡献。

在聚力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在前列。2018年,该市分行投放各类信贷资金115亿元,年净增40.35亿元,年增长32.7%,增长额和增幅均列全市六大国有商业银行第1位,新增存贷比169.97%,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年度新增贷款33亿元计划,全年完成比达122.27%;且不良率仅为0.46%,优于全省邮储银行,不良率不及上饶银行业平均水平的1/6。

截至今年5月底,又投放各类信贷资金50亿元,新增18.2亿元,列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目前,各项贷款余额达180亿元,列全市国有大型银行第3位。我们积极落实2015年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分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至2018年,共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48亿元,完成5年300亿元意向性贷款的116%,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协议目标任务。在马承祖书记和谢来发市长的关心下,4月19日,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分行签订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五年内(2019年至2023年)向上饶市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大数据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投放 600亿元、新增贷款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近年来,该市分行服务实体经济贡献突出,每年均赢得了上饶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和众多监管部门领导、省分行领导的批示肯定,先后荣获了全省五一劳动奖、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文明单位、市五一劳动奖状、市工人先锋号,涌现出乔春林、周建军、蔡美娟等一大批劳模先进,并每年获得了包括人民网等中央及省级媒体超3500篇次的报道点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