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闻喜中学举行“远离手机”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8-05-30 18:29:17    来源:今日闻中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 针对当前许多中学生对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大,以至于对正常的学习、生活等造成严重影响的社会问题,5月28日,我校举行“远离手机”主题升国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1708班主持。

       升旗仪式中,高一年级主任卫红慧作了《远离手机 学会自律》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他引用网络上“想要毁掉一个孩子,请给他一部手机”一文。详细阐述了青少年沉迷手机的原因及种种危害。他希望大家做真实世界的人,快乐充实地学习并积极投入到我校“日行一善”的活动中去。最后,他告诫大家:远离手机,远离网游,脚踏实地,做心中有自己、有他人、有集体、有学校、有国家的新时代闻中学生,努力学习,用科学知识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富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

        1708班学生代表郭宇浩演讲的题目是《冲刺高考 祝福高三》。

       在距离高考还有几天的时间,他希望高三的学长们:拥有足够的自信、保持淡定的心态,坚忍不拔,沉稳冷静地面对高考,用最满意的成果去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他祝福高二会考的学子们一帆风顺,高一的学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传承刻苦精神,再创佳绩!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