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慰问高三年级教师及家庭困难教师

2020-01-14 17:57:26    来源:洛川教育资讯    访问:    

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赴延安市第一中学、洛川县中学看望慰问全体高三年级任课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段麦芹、段培元,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副局长孙青山、工会主席马文武陪同慰问。

陈耀忠对寒假期间仍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年级教师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他全面了解了目前两所学校学生的学习状态,查阅了学生近期考卷,和老师交流了复习备考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全县教育事业的付出和贡献,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稳妥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2020年高考中再创佳绩。

在困难教师段麦芹、段培元家中,陈耀忠亲手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他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全力以赴,为我县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