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心群众,让中国更美好

2019-03-14 14:47: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我们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人民群众是社会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是社会精神财富的创造者,是社会变革的决定力量,只有将人民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办好人民群众的事情,中国才能够越来越强大。

关心老人。老人是中国的过去,中国能够走到今天和这些为中国奉献过的老人密切相关。他们将自己的青春交给了国家,矜矜业业工作了一辈子,现在年老了我们应该给予他们足够的关心,要健全国家养老体系、医保体系,保障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

关心青年。青年是中国的现在,中国的现在是这些千千万万的青年人支撑的,他们有医生、教师、农民工、建筑工、环卫工人、厨师、外卖小哥等等。正是这千千万万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角色中国才越来越强大。我们应当给予他们关心、爱护、尊重让他们拥有成就感,完善保险制度、规范待遇保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关心孩子。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中国要靠孩子们继续下去,我们要抓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受到良好的教育;抓好安全及医疗工作让孩子们能够平安长大。让他们明事理、辨是非、有梦想,让中国未来可期。

有始才有终,没有谁能够独自走完历史的长河,只有办好群众事,获得群众心,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起来才能让中国走远。我们的社会应该是有爱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让中国幼有所养,老有所依,让中国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强大。(县安监局  赵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