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民解忧 热情服务—甘泉公安获群众赞誉

2020-08-24 21:18:43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今年以来,甘泉县公安局推进公安改革,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开展 “百警连万家”活动让广大民(辅)警走进群众家门、聊起群众家话、接受群众家教、办好群众家事、成为群众家人,与群众打成一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更加全面掌握社情民意,更加有力地化解社会矛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

热情为民 维护安宁

2020年8月15日17时许,贺某夫妻二人报警称:在北关下寺湾路口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一个棕色单肩包遗落在乘坐的面包车上,夫妻二人心急如焚,当即向甘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调阅了下车路段的监控,查询到乘坐车辆信息后,立即联系到车主,车主在后排座椅发现民警所说的单肩包,民警带贺某夫妻取得单肩包并当面清点了包内物品,在确认无误后,贺某夫妻二人对民警和车主表示感谢。

懵懂小孩走丢 民警及时寻回

2020年8月18日13时许,在甘泉县城内瓦窑沟一名4岁小男孩走丢了,小孩家属情绪激动来报警。接警后,甘泉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安抚家属情绪的同时立即展开查找。民警在调阅监控的同时派出走访查找民警以瓦窑沟为圆心开展走访查找工作。通过调阅监控,发现小男孩在瓦窑沟沟口沿着主街道一路步行向南。民警和男孩家属将瓦窑沟以南主街道作为重点查找范围,在民警和小男孩家属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找到小男孩,看到小男孩安然无恙,男孩家属喜极而泣,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致谢。

贪玩小孩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2020年8月18日19时许,接指挥中心指令:在甘泉县城内太皇山广场一名6岁小女孩找不到家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小女孩站在广场边上哭泣周围有几个热心群众。民警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问家人信息,在得知小女孩姓名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系统,顺利与家属取得联系,核实身份后将小女孩安全交到其母亲手里,并叮嘱家属在人多复杂的环境不要让小孩一个人玩耍,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女孩家人对派出所民警连声致谢。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一声声衷心的感谢,一次次真诚的握手……背后饱含着群众的真挚情感,深藏着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甘泉公安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