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公安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8 22:09:02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18日上午,黄陵公安交警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点积极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活动中,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筑牢道路安全防线”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驾驶电动车、自行车以及摩托车群众详细讲解“一盔一带”以及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自身以及社会的危害性以及不可取性。同时,利用真实案例告诫广大群众,查处不是目的,目的是让大家了解交通违法行为并遵守交规,进而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自身做起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并以自身为中心向周边亲属、朋友将交规宣传出去。

通过此次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