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享厨房模式取得大满贯!熊猫星厨继续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2020-05-09 11:0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共享厨房确实是个不错的模式,否则也不可能短短几年就获得了众多餐饮品牌企业的关注。像熊猫星厨这一类型的专注于共享厨房模式打造的机构,目前在业内已经形成了相当不错的口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享厨房的领军者。

image.png

在为餐饮品牌提供服务的过程当中,熊猫星厨深耕餐饮品牌运营的痛点,为入驻的品牌提供专业服务,包括提供厨房场地,运营管理以及品牌推广等服务,全方位协助餐饮品牌快速起步,同时帮助大型的连锁品牌商户实现加速发展。尤其在厨房场地的提供上,目前,熊猫星厨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场地提供机制,能够完美解决关于餐饮商户在厨房用地上的各种尴尬与困难。熊猫星厨为商户提供的厨房场地已经经过ISO9001、ISO22000和国际认可的HACCP三项检验标准,并为场地内所有餐品购买了百万平安保险,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打消餐饮经营者的顾虑,实现门店的快速上线。

image.png

通过共享厨房的协助,餐饮品牌的运营者可以实现短时间内开店的目的,并在投资上也可以降低成本,缩短开店周期,快速捕捉市场机遇。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0多家的餐饮品牌选择了熊猫星厨,前段时间,更有晓寿司、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万家早安、Coco茶饮的全新进驻。现时,熊猫星厨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布局的门店已经超过120家,仅仅通过4年的时间,熊猫星厨就已经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可见其所掌控的共享厨房模式的实力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熊猫星厨已经完成了对品牌发展的深度赋能,建立了运营中心,并成立了客户成功部及大运营部门,持续完善共享厨房的服务。与此同时,去年完成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亦为品牌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坚实的资金后盾,助力品牌的服务持续升级。

时下,针对新时期餐饮业的发展情况,熊猫星厨将继续升级服务,大力推动共享厨房产业的良性发展。据悉,此前,熊猫星厨已经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牵头发起《共享厨房团队标准规范》起草、落地工作,为带动行业的规范发展出力!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