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剑如虹酒业有限公司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大奖

2020-12-25 11:2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0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宜宾剑如虹酒业有限公司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称号。品牌创始人、剑如虹酒业董事长于杰接受了媒体采访。

75|imageslim

本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以“新科技、新动力、新模式”为主题,旨在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盛会得到政商领袖、专家学者与主流媒体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峰会并作开幕致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亚洲品牌集团董事长、中国经济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环球时报》市场中心主任刘远达,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总编辑黄凤荣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科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宋承敏,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分别就《如何增强企业自身发展信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创新》、《展望2021经济发展新趋势》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鉴于剑如虹酒业严格的品控流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独创性的正能量品牌文化,在本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上被评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宜宾剑如虹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杰表示,“剑如虹”三个字出自清代诗人龚自珍的《夜坐》,“美人如玉剑如虹”, 取“剑如虹”三个字,借用成语气势如虹,形容男人的英雄气概。提起“剑”字,首先联想到的是英雄豪杰,中国自古以来英雄骤出,与酒有关的故事不胜枚举。所以,剑如虹酒是英雄的酒。

docx_548e139fed2c4f8f94287f127499e46d_0.jpeg

75|imageslim

剑如虹酒业坐落于风景秀丽、美酒飘香的中国四大酒都之一——四川省宜宾市,专注于白酒酿造50多年,于2017年创立“剑如虹”品牌。通过采用传承600多年的古法酿造技术,使用优质五谷为原料精心酿造,经过长期陈放最终达到入口绵柔、口感协调的酒体特点,又经过白酒国评的悉心勾调,使其风味更加醇香绵柔,剑如虹酒自面世以来广受好评。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剑如虹品牌融合中华民族基因,承载英雄情怀,其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正能量气质,使会议现场的每个人印象深刻。剑如虹酒被选为本次会议晚宴指定用酒,其“剑如虹 敬英雄”的品牌文化正与本次盛会致敬中国经济领军人物的主旨不谋而合,向中国经济领袖和英雄致敬。

docx_a8fa1e31d0584e66abe8c8164cb59665_0.jpeg

剑如虹酒宣传片的播放更是震撼全场,其品牌文化深入人心,令人难忘,展现了强大的品牌认同感。酒是沟通的媒介、友谊的桥梁、文明的载体。剑如虹酒承载英雄文化,强调正义、正气、积极和坚韧不拔的品质,从而鼓舞每个奋斗的人。

最后,于杰董事长向媒体记者阐述剑如虹的企业愿景:通过剑如虹酒这个有温度、有味道的载体,把绚烂多彩的中华文明和勤劳勇敢的民族精神传播到全世界!【王海珠】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