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字邦邦通过备案将系统化利他化平台化运营

2020-11-13 16:2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广州拾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文字邦邦专属网站www.aipens.cn正式审核通过网站的备案,备案号为粤ICP备17013752号-5,网站备案顺利通过后,文字邦邦将以品牌化、系统化、平台化、利他化运营。

文字邦邦是广州拾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提供文字创作服务”的品牌。致力于为文案工作者提供服务与价值,品牌专属的网站具有文本校对、文案交易两大功能版块。

007-07 字邦邦 字体 注册 白底 PNG

其中,文本校对功能版块,提供实时在线错别字检测、敏感句和病句、智能修改句子的表述方式等服务,高效精准,大大减轻文字工作者的工作量。该版块核心字库由清华、北大、复旦、牛津等人才提供核心算法,同时糅合百度云计算Ai技术,实现语音在线检查,文字在线阅读、音频可下载,人性化智能化程度高。

而文库功能版块则提供孵化写手并提供创意文案买卖服务,文案需求方和写手均能在平台上从容解决各自的需求。文字邦邦所属的企业具有深厚的文字创作背景,具有较强的文字工作者造血能力,自2016年企业成立以来,持续为网络文学的繁荣多元,IP产业的蓬勃兴盛注入活力。

谢秀云作者照20200811 黑套裙

在被问及,开发这一平台的初心时,创始人谢秀云女士表示:单凭拾传播所属企业目前的业务能力,无法满足更多写手任务量的需求。每次跟随我们的写手在空闲时问我有没有任务分发?当他们得到否定的答案时,写手失落,我也无奈,我更明白不能干等。

那时,我便萌生了开发平台的念头,于是去注册商标,做项目的策划,最终才有这文字邦邦这个平台成型。期待在平台化、“众人拾柴”的理念指导下,让写手们通过努力成为“以卖文字为生”的人生赢家,让人人每天都有活可干,让每一份文案更有价值,让文案创作不再限制在企业宣传稿上。

利他性思维使社会变得更和谐美好,而“因果、沟通、宽容、自强、担当、守信、真善美”是广州拾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利己心”是人从事事业和各种活动的原动力,但切忌停留在私利上。

在当今商业社会中,拾星者谨记“一切的生意本质都是服务”,当我们发现了细分领域需求,寻找到了产业链中,没被满足的一个环节去满足别人的“利”时,我们文字邦邦将通过服务他人,成全他人成就初心,然后成就自我。

文字邦邦及图35类商标注册证_00

【关于文字邦邦】

品牌slogan:文案写作就找文字邦邦

品牌定位:文字校对管家,创意文案买卖平台

服务范围:

第一,文本纠错、文案字校对、文案交易、语音检查、文字转语音、口碑营销、广告投放、网络推广等。

文本纠错范围包括字词错误、标点符号误用、语序逻辑、同义混淆、语法纠错、日期错误、金额错误、专用名词错误、重复定义、序标错误、病句检测、敏感词提示等。

第二,文案交易。

创意文案包括剧本、商业计划、短视频剧本、直播带货剧本、PR稿、宣传稿、公关稿、宣传文案等。

品牌亮点:

第一:核心数据库由清华、北大、复旦、牛津等高校人才研发

第二:百度云计算提供Ai语音识别技术

第三:文本校对与语音检查多向技术

第四:基于大数据和场景识别技术之上

第五:上亿的语料训练检测模型

第六:智能自动校对,一键改错,一键还原,人工校对

第七:品牌专属网站,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第八:品牌所属企业产品线丰富,实践能力经验强

品牌目标:

第一:服务3亿文字工作者

第二:让文案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