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酤蜀三国浓香型白酒正式登录苏宁众筹!

2018-12-13 13:01:5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酤蜀三国浓香型白酒。风过泸州带酒香!这里春荣、夏艳、秋实、冬秀,盛产酿酒优质原料糯红高粱,适宜的风土和优质的原料,酿造出了这款绵柔甘洌、香味协调、芳香浓郁,尾净余长的品质美酒。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品鉴!

酤蜀三国浓香型白酒由四川酤蜀三国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四川酤蜀三国文化传遍有限公司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高级酿酒师、高级品酒师、书法艺术家、包装设计师和资深饮者共同发起创办,旨在与优秀的白酒生产企业合作,为广大中小企业、团体、个人量身定制高品质的商务接待酒、礼仪馈赠酒、主题宴会酒、个性名片酒,向受众提供高品质标准与独特文化品位有机结合的白酒产品,并以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

公司具有三十多年的酿酒生产历史,拥有市级文物保护窖池群600余口,是泸州市骨干白酒企业“白酒消费教育示范企业”,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特别优势在于拥有数量相当可观的洞藏老、陈原酒和调味酒,这是调制、出品优质成品酒有力的保障!

三国文化主题定制酒——酤蜀三国酒,是文化公司与生产企业精妙合作的产物,我们追求高端品质,通过众筹下落至中档价位,让支持者获得超值物品回报与文化体验!

古今多少事,都在酒壶中!

酤蜀三国酒,是中国千年白酒历史文化的现世绚放,是团结合作、守信重义的象征,是挥洒豪情义气的寄托,是敬赠身边和远方兄弟、朋友的表达……

我们充满了豪情与真诚,我们希望做得更好,因此,非常需要得到您的认可与支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