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正清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2021-07-19 23:2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海南正清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民营影视节目制作、创意策划、活动执行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电影、电视剧、广告、宣传片和动画特技制作等数字影像的设计。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电影、电视剧为龙头,电视广告、宣传片、电视栏目、纪录片为主,活动策划、影视培训为辅的综合性传播公司。

公司策划活动部:对民族文化进校园的助力。使海天学校和坡博学校在国学教育异军突起,成为全省示范学校。同时为“冯塘绿园”和“安仁村”乡村振兴品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团队这几年一直行走海南乡村土地,公司策划团队擅长品牌理念策划推广。“海南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与旅游文化融合”,是公司发展理念。

红色文化推广部:公司致力于对琼崖革命史推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宣传红色思想和红色文化是公司一直的梦想,把红色文化宣传到更远、更多的地方。

2020年开始讲红色故事、排红色情景剧,得到了媒体及社会各界的报道和关注,报道媒体达到一百多家。

正清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总人数26人,其主创人员的从业经历都在15年以上。分别来自海南、北京、深圳、香港、美国、比利时等。他们以创新的国际视野,最新的视觉表现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