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长油田吴起采油厂:“储量、水平井、注水”三项调查全面启动

2018-04-20 11:10:19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4月18日,吴起采油厂召开“储量、水平井、注水”三项调查启动会,吴起采油厂副厂长、总工程师高超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11122377698802338_55.jpg

    会上,勘探科、勘探开发研究所、开发科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吴起采油厂储量调查实施方案》《吴起采油厂水平井调查实施方案》及《吴起采油厂注水调查实施方案》,对采油厂开展三项调研活动进行详细安排说明。各采油队技术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生产开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11233058449340540_55.jpg

     高超利指出,开展“三项”调查就是为了摸清储量潜力、明确注水方向、搞好水平井评价,对于油田稳产增效和转型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生产单位,特别是三个技术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迅速开展三项调查工作。要充分结合各生产实际、认真摸排调查,实实在在的对采油厂当前储量、水平井、注水综合现状做一次大调研、大普查,全面摸清“家底”。特别是在调查期间要严格按照集团、油田公司要求填写好每套台账报表,为切实做好三项调查工作提供有力依据。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作业监督、油井维护、油水井计量和动态分析等各项工作,为迎接油田公司各类考核打下坚实基础,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夯实油田开发基础。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