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党校2022秋季妇女干部进修班赴槎溪镇桐凤山度假村开展学习调研

2022-11-25 11:3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4日,中共新化县委党校2022秋季妇女干部进修班赴槎溪镇桐凤山度假村开展移民项目学习调研活动。

11372097611218607_75.jpg

虽值十一月,桐凤山仍一片绿意,葱茏蓊郁的树木和白墙灰瓦的仿古建筑相呼应,一顶顶白色帐篷仿若绿草地上新隆起的菇朵,苍山、茂树、碧波、翠地、古楼,共同绘就一幅悠然恬静的绚烂画卷。

村支书杨益兵热情充当向导,带领妇干班一行参观了度假村的特色景点,倾情介绍了桐凤山布局规划、功能服务、游玩项目、特色菜肴等等。他表示,桐凤山充分依托乡村现有的自然资源,打造了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娱乐、民宿饮食的游玩场所,宽阔的空间配上智能化的多媒体设施同时还支持大型会议和宴席的举办,极具人文关怀,发展乡村旅游前景光明,实现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11380061581824063_75.jpg

当天,妇干班一行还在此开展了户外团建活动,在品尝完特色菜肴后,分组开展了坐气球、“毛毛虫”竞赛以及丢手绢等活动,妇女干部们在活动中既体验了度假村的服务、欣赏了桐凤山的美景,又在欢声笑语中尽情展现自我、释放压力,进一步凝聚共识、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通过本次沉浸式学习调研,妇女干部们不仅对乡村旅游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还对乡村旅游助力移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有了更高、更新的思考,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盘活乡村现有的资产资源,为推动新时代乡村旅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文/彭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