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黄陵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车村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

2022-11-15 20:2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11549404950747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为贯彻落实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11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峰涛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包联村组车村,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两包两带”工作,并与镇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座谈交流。

20321313618551141_68.jpg

会上,李峰涛传达了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动员大会精神和“两包两带”工作要求,围绕“五大振兴”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车村产业发展状况、人口数量结构、村集体经济规模和村支部建设情况,同时与包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认真分析该村发展优势和短板困难。

20323304184568100_68.jpg

作为车村乡村振兴“特派专员”李峰涛表示此次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座谈会,是思想动员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工作思路理清会和夯实责任加压会。并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取得实效。灵活运用集中学习、在线学习、实地教学、案例分析等形式,给群众送政策、送技术,帮助其提高生产技能。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奋勇当先,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黄陵县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